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心运会
日期:2015-05-2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2

为了进一步深化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提升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在今年的十月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了“心理素质拓展运动会”,让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快乐,焕发激情,体会团队合作的意义。

此次心运会分为比赛区及体验区,比赛区的项目有鼓动奇迹、能量传输、有轨列车、奔跑吧袋鼠,体验区的项目有许愿墙、暖心黄淮、暖暖的抱抱及21天不抱怨手环。大一新生们对本次的活动都很积极,而我们院系也有大部分大一新生们参加了本次心运会,并且“能量传输”这项活动还取得了一等奖的好名次;而学生们也都对这次活动比较满意,不管是比赛区还是体验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虽然有些比赛区的活动并没有得到奖项,但参与了便是它的意义所在。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评价很高,作为心理部的一员,我对此感到很欣慰。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