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申报的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获批
日期:2014-10-27 15:41:2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1

日前,根据国家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化职鉴[2014]41号文件通知,我校申报的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以下简称:化工技能鉴定基地)获得批准,并被颁发化工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许可证,机构编码:14300027。本次批复鉴定工种范围为化学合成制药工、大气环境监测工、水环境监测工和化学检验工等工种,鉴定级别为初、中、高三个等级。化工技能鉴定基地的任务是在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指导下,在地方化工行业推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组织实施化工行业特有工种技能鉴定工作,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核发化工行业特有工种《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等。

我校化工技能鉴定基地的建设顺应国家政策导向,符合《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发〔201419号)等文件要求。作为化学化工系提升院系转型发展水平的一项重要成果,今后将充分利用化工技能鉴定基地这一平台,按照国家政策法规的有关规定和要求,以职业技能鉴定为抓手,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提升院系社会服务能力,推动院系转型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助力应用技术大学建设。

 

(撰稿:王世兵 责任审核:潘庆才)

核发:0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