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学生会招新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4-10-25 22:05:5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5

1019日上午九点,化学化工系学生会2014级干事招聘活动在2号教学楼207展开。系学生会各部负责人担任评委,1450多名同学参加了竞选。

竞选会上,系学生会主席陈世豪做了聘前动员。他首先表示,一年一次的系学生会招新,是壮大学生会队伍、引导我系学生日常工作健康发展最关键的一步。其次他指出,大学生加入学生会是为了给自己寻找一个舞台,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竞选干事是让大家能够在更深层次上了解自我,在以后组织、参与学生活动中,锻炼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最后他讲了竞聘规则,并预祝大家都有精彩的表现。

此次竞选共有三个环节:竞聘同学自我介绍和演讲环节,评委提问环节。评委点评环节。同学们进行自我展示的过程中,幽默的语言与动作,使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评委们犀利而有针对性的问题,考验着竞聘者的临场发挥能力,现场气氛紧张,当听到精彩的回答时,教室里喝彩声、掌声雷动。点评环节里,评委透彻而又准确的指出竞聘者的优点与不足,他们表示今后要认真向学长学姐们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

此次竞选不仅招揽了一些有才华、有能力的同学,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给竞聘者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自由发挥的舞台,让他们能够尽情展示自我,使“物尽其用,人尽其才”,把化学化工系建设的更好。

(撰稿人: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