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4-10-21 11:50: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1

1020日晚,我系在6号楼6D2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系团支部副书记高科、系学习部部长苗雨杭为特邀嘉宾交流学习经验,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交流会。

苗雨杭首先代表发言,他提到学习中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并一一作出解释,强调了学习在大学中的重要性,并根据自身经验谈到一些学习方法。此后大二代表常乐、柳城依次在学习经验、为人处事、合理安排时间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

高科做活动总结,她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总结了交流会内容,并谈到了自己的生活经验,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可能地锻炼自己的能力,不要虚度大学四年时光。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说出自己的困惑,并得到了及时的解答,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活动推到了高潮。

此次交流会帮助大一新生更快的找到奋斗的方向,劝诫每位学生提高自己学习和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他们在充满变化和机遇的大学生活里做出正确地选择。

(学生记者: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