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举办环保知识讲座
日期:2014-11-23 14:55: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26
 

11月22日,绿色环保阵营在六号楼6D7开展环保知识在培训活动,此次参与的学生有绿色环保阵营的全体社团和大一学生共计100左右。此次培训活动以“爱电影,爱环保,爱生活”为主题通过电影展放的形式使大家了解更多的关于环保的知识,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我们的生活,共建美好家园。

电影《后天》放映期间,所有观影人员参与了有奖互动环节,该环节不仅增加了新意,也在无形中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而且以小见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当今全球的温度升高,冰雪融化给人类带来更多毁灭性灾难等问题十分严峻。

电影放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提高环保意识,增强环保理念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记者:谷晓威 责任审核:李伟)

20141122环保社环保知识讲座1.png

20141122环保社环保知识讲座2.png

 

核发:0 点击数: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