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开展艾滋病宣传活动
日期:2014-12-03 14:52:2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8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下午,绿色环保阵营在南院艺术楼广场开展以“爱关“艾”, 情暖人间”为主题的艾滋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广全体学生进行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让更多人了解,正视艾滋病。同时展现艾滋病人热爱生活,珍爱生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学生理解关爱不歧视艾滋病人。动员广大青年积极参与艾滋活动,为我市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环境,共建和谐社会。

活动开始前,社员就早早竖起了“爱心寄语墙”、展开了长长的横幅,摆放好附带有关于艾滋知识的展板。活动正式开始后,我社干事及社员在活动场地积极号召同学们了解艾滋,发放有关艾滋知识单页,协助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爱心寄语和签名。每个工作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能见证那些爱心传递的瞬间。最后,寓意为“让青春的红丝带迎风飘扬”的手语舞蹈引来了很多人观看,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12月1日,我社团全体人员到市区进行宣传,以发放宣传单、讲解艾滋知识和手语舞蹈的方式进行宣传。

相信爱,战胜艾,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希望这次活动的展开能够增进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能了解艾滋、关爱艾滋病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20141202环保社防艾宣传1.png20141202环保社防艾宣传2.png20141202环保社防艾宣传3.png

 

 

 

核发:0 点击数:1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