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举办12周年庆晚会
日期:2014-12-30 17:54:4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58

为庆祝绿色环保阵营12岁生日,迎接更好的明天,1226日晚七点,我社团在八号楼报告厅举办了12周年庆晚会。

本次活动得到社团成员的热切关注,文艺晚会现场华灯辉映,花团锦簇,洋溢着欢乐、团结的热烈气氛。晚会在舞蹈Let’s party中拉开了序幕,美妙的舞姿使得现场掌声连连,随后的歌曲、曳步舞愈加精彩,演员细腻的表演、韵味十足的歌声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之后,幽默的相声和小品《卖肉》将全场气氛引入高潮,场下观众欢笑不断,掌声不断。充满诱惑力的抽奖环节使得每位同学的神经紧绷起来,激情四射的双截棍表演再次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欢呼声此起彼伏。富有民族风味的傣族舞消除了现场紧张气氛,最后,在歌曲串烧中晚会圆满结束。

众多节目将社团成员之间的鱼水情深表演得淋漓尽致,整场晚会歌舞交融、精彩纷呈、激情洋溢,突出表达了我社团的团结一心,携手并进情怀。演出结束后,所有演员和社团成员合影留念。绿色环保阵营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奉献为宗旨,积极参与市级和校级的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它会越走越远。

(学生记者:谷晓威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