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开展爱心募捐系列活动
日期:2015-05-18 17:07:1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9

 连日来,化学化工系团总支和绿色环保阵营联合倡议发起,并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了系列募捐活动,为拯救病危中的崔灏同学贡献热情和力量。

  崔灏同学,2014级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应用化学专业学生,现年21岁,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城关镇吕大村人,两个月前患病住院,被诊断为肾病综合征,肺部感染呼吸衰竭,现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从住院至今已花费三十多万元,家中负债累累。辅导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组织所在班级进行了前期募捐。

 514日下午230,全校范围内的募捐仪式在黄淮学院北区孔子石前举行。仪式上,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张萌宣读倡议书,呼吁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崔灏及其家人度过生命的低谷,希望社会上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救助中来。共青团员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表达友爱互助的同学情谊。来自各个不同院系的300多名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党总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将帮助崔灏同学作为当前全系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大力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领导、老师会和同学们一道为崔灏加油,用爱心与他一起战胜病魔,共创奇迹。

     515日和16日,志愿者分别来到南北校区的餐厅门前进行募集活动,活动得到兄弟院系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募集取得良好效果。与此同时,募集活动也通过支付宝在网上同步进行。

大爱无声,大美无言。人们用爱心守护着生命的家园,用默默的善举诠释了最真最美的人性。截止目前,此次系列募集活动共筹集善款近五万元,全部转达至患者手中。(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