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篮球联赛
日期:2015-05-26 17:38:5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化学化工系篮球联赛于524日进行决赛。

此次比赛共有7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共进行6场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最终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队员们将继续带着饱满的信心和激昂的的斗志迎接以后的每一次挑战,以应对未来可能面临的种种挑战。

(学生记者: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