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团日活动
日期:2015-05-29 11:26:38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毒品,犹如一股浊流,人一旦沾上毒品,就跌入了痛苦的深渊。528日晚,化学化工系同学在各班举办以“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远离毒品、传递正能量。

首先,由主持人接受此次活动的目的,并且宣布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接着放映一段ppt展示目前社会上所存在的毒品种类;接着,各班级同学观看了《白色幽灵》的电影,见证了毒品这个恶魔的可怕;紧接着所有同学参加了以“青少年与毒瘾”为主题的讨论会,探讨了目前许多青少年对新型合成毒品的成瘾性和严重后果,一些青少年由于缺乏认知,导致误入歧途,成为毒品侵害的主要群体。因此,加强青少年,尤其是大学生对各类合成毒品的了解变得尤为重要和迫切;接下来由部分同学表演情景剧《我要戒毒》,同学们精彩逼真的表演赢来大家的阵阵掌声,形象地展现了青少年接触上毒品到成功戒毒的蜕变;

通过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强了对毒品的认识,而且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并且告诫当代大学生要弘扬社会风气,培养自主意识,传递正能量,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学生记者:张小展 张惠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