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隆重举办“挥手青春,放飞梦想”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日期:2015-06-05 17:03:2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3

64日晚,化学化工系“挥手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系主任潘庆才、党总支书记李伟、副主任李荣强、王世兵、各级辅导员、任课老师与我系学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似水的流年在今晚都化作了美好的回忆。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青春飞扬的开场舞之后由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牛静致辞,牛老师表达了对系领导、任课老师的感谢以及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祝福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不断克服困难,越走越远。接着一曲甜美的歌《绽放》祝福毕业生在人生的路上辉煌、绽放。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朋友,明天再见》展现了大学生生活的点点滴滴,让在场的毕业生感慨时光太匆匆。跆拳道《武道》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诗朗诵《我们》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和留恋,因为那里有他们曾经的身影,有他们的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晚会中还穿插有幸运抽奖环节,通过新浪微博和手机短信进行现场互动。晚会的最后系主任潘庆才对毕业生寄语,他首先祝贺同学们毕业,其次中肯、平易、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叮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青春。在欢乐的歌曲《相亲相爱》中,晚会缓缓落幕。

礼花绽放,歌舞飞扬。本次毕业生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同时,也表达了化学化工系老师、学子对15届毕业的美好祝福,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演奏更美好的人生。

(学生记者:张小展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