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志愿者看望金山养老院老人
日期:2015-06-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4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黄淮正能量。66日上午,绿色环保阵营组织志愿者在北区孔子石前集合完毕一起到驻马店市金山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并受到老人们欢迎。

在养老院内,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为老人们带来手语舞蹈《勇往直前》、舞蹈《最炫小苹果》,其中一名老人看到我们的舞蹈表演后,怀念起自己年轻时候为社会做宣传;《夕阳红》、《东方红》等歌曲,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志愿者们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等日常生活情况,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洗头剪指甲,和老人唠家常,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老人们与志愿者的手紧紧握在一起,彼此脸上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让敬老院的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并让志愿者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阳光是不吝啬每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学生记者:王佳慧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