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2015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5-07-04 10:35:5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3

74日上午,我系在二号楼前举行化学化工系2015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主任潘庆才、副主任王世兵、团总支书记曹卫玲出席,十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由曹卫玲主持。

启动仪式上,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代表我系社会实践领导小组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实践能够进一步检验、矫正和弥补志愿者们的知识结构,培养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从而积累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也是践行“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磨炼品质、锻炼意志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要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随后志愿者代表王振宇发言,他表示志愿奉献自己的青春,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以锻炼自己、服务社会为宗旨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最后,与会领导与青年志愿者团队合影。

此次我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期十天,依托相关学科专业的学生和绿色环保阵营等,招募组建重点项目团队,到农村基层、县域城镇和城市社区,围绕环境污染、水资源保护、垃圾处理、气候异常、资源开发、自然灾害预防等,开展科普知识宣讲、社会调查研究、发展建言献策等活动。志愿者将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互帮互助,使活动深入人心,充分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萌萌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