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期简报
日期:2015-07-05 09:06:4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4

黄淮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574

                                                                       

绿色骑行    低碳减排

——记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开启绿色骑行活动

为了引导驻马店市民体验低碳生活、更加深刻的理解绿色环保的意义。74日,化学化工系以低碳减排,降温地球为主题的环保骑行活动正式启动,围绕市区绿色骑行,呼吁大家行动起来,一起传播环保节能的正能量,将环保、低碳、单车生活意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健康、快乐时时伴随在身边。

早上9点,10余人的自行车队从黄淮学院有序地出发了。参与骑行活动的志愿者统一着装,骑行队伍分批分组配备印有宣传口号的彩旗,此次行程由黄淮学院出发至驻马店市置地公园,全部路程约12公里。一路上大家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来向市民传递着青春与活力,时刻传播着正能量,成为驻马店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沿途市民的广泛关注,不少市民驻足观望。路过交通拥挤的街道商场时,志愿者会停下来邀请市民做相关问卷调查并向市民宣传“低碳减排、绿色出行、降温地球”的环保理念。

此次绿色骑行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广和普及绿色骑行、低碳出行的理念。大学生志愿者们不仅仅在社会实践中提升自我能力,同时也希望能够向社会宣传黄淮学子的精神风貌,并且能够通过我们的这种骑行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形成绿色、低碳、文明的新生活观念,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

本期编辑:张小展  邹小珍

    送: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关部门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0396—2853524(办)

核发:0 点击数:1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