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十一期简报
日期:2015-07-14 20:40:5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4

黄淮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11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5714

—————————————————————————

暑期将至  为留守儿童遮阳

--记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实践服务团看望留守儿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委要求,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714日,黄淮学院化学化工系“美丽天中”社会实践服务团下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如果说城里的孩子是花样年华,那么这些留守儿童却是飘萍一般的草样年华。暑期将至,对于留守儿童来说,他们不但远离了父母,还远离了同学和老师,心里更加孤独寂寞,在此期间,留守儿童需要更多关爱。而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生长环境,是学校、家庭、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应提高认识,协调一致,为此做出积极努力,使留守儿童和所有的孩子一样享有同一片蓝天,受到同样的关爱,将素质教育落到每个孩子身上。帮助留守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荣辱观,使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锻炼他们的意志,培养坚韧、独立的个性,形成健全的人格,促使他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我们是一个社会主义的大家庭,关心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在长大成人的过程中处处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人间的真情,这会决定他们一生的世界观。我们呼吁社会上能有更多的力量关心、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在没有父母陪伴的日子里也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

本期编辑:邹小珍 张小展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0396—2853524(办)

核发:0 点击数:1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