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龚国成出席化学化工系“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5-09-22 18:14:1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3

922日下午,化学化工系第二次“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在系会议室举行,副校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全体系领导和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伟主持。

按照《黄淮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实施方案》要求,化学化工系召开了第二次“三严三实”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的重点为党章党纪。李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新党章的有关内容,以《认真学习党章正确理解干部的基本条件和党的纪律》为题,阐述了如何守住纪律和规矩这条底线,对党绝对忠诚,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

龚国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国家社会经济正处在改革深入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各种思想相互交织。他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树立起高度的政治意识,严守党的秘密,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不惜为党的事业贡献热情、智慧和力量。(撰稿:曹卫玲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