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黄淮,我梦开始的地方”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5-09-18 12:15: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4

大学,书声琅琅,歌声飞翔;大学,生气勃勃,欢呼争强;大学,绿草如茵,充满梦想。917日晚,化学化工系大一同学在各班举办以“黄淮,我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切实接触大学生活,踏上完梦之旅。

随着《梦开始的地方》伴奏想起,主持人满眼笑意的走上讲台,并宣读开场词。在一段由毕业生录制的微视频《大学的遗憾》播放之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自己对大学的看法,并表示会尽全力使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大学,不可无梦。一曲激昂的歌曲《我的梦》,带动大家对梦想的追逐之心,迎来阵阵掌声;随后的一曲《光辉岁月》更是引起全体合唱。由集体参与的游戏《击鼓传花》,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每位点中者将宣读自己的梦想。最后,全班同学合唱了经典歌曲《我相信》,相信青春路上,将携梦而行。

此次活动不仅号召同学们在黄淮筑梦、圆梦,而且提供了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的平台。为梦而付出行动的人才能拥有最真实存在的梦。愿同学们在洋溢着美好梦想的大学尽展风采,抬起头颅,正视天空中的乌云与狂风,用搏击的浩气走出晦气的世界,去追逐、实现心中完美的梦,去开创新世界的绝美风景。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