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领导到新生军训现场进行慰问
日期:2015-09-17 10:28:1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2015年9月17日上午,化学化工系主任潘庆才,系党总支书记李伟,系副主任王世兵一行来到化学化工系新生军训现场看望在烈日下参加军训的2015级新生及教官。化学化工系2015年共招收大一新生230名,新生全部参加军训,大家对系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李伟书记首先对大家讲话,对大家在烈日下坚持军训表示慰问,鼓励大家走好大学的第一堂课,克服困难,听教官指挥顺利完成军训。潘庆才主任做了全面的军训动员,勉励大家学习军人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并对军训提出了三个目标,一是通过军训使大家的身体素质得到提高;二是通过军训使大家精神境界得到提升;三是通过军训学习到基本的军事技能和军事知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一定会严格认真的参加军训,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遗憾。

(撰稿:柳准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