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落下帷幕
日期:2015-10-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5

为全面做好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民族复兴的中国梦,1019日晚,化学化工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会在北区6号楼6D2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系“青春建设新农村”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做了汇报,15级新生听取报告会。

汇报会上系学生会主席吴相川首先向15级新生介绍了志愿服务团成员,并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让在场学生对暑期三下乡活动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志愿者代表张萌萌就视频进行详细讲解,从前期准备、团队活动、实践见闻、实践成果和收获与感悟等方面,与在场学生分享了其三下乡的心得体会。同时对“绿色骑行”、“水质监测”、“缅怀革命先烈”、“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做实例分析,从不同的角度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暑期三下乡期间的责任、体会及所收获的感动。在志愿者激情带感的讲说中,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此次三下乡汇报会共持续两个小时,志愿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见闻、收获,达到了深化实践成果、交流实践经验的目的15级学生则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汇报会提高了自己对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认识,并表示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也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