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快乐学英语”公益讲座
日期:2015-10-2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4

针对大多数学生对英语学习的态度,采取全新的教学方法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竭尽全力为大家营造一个学习英语的氛围。10月20日,由康克教育驻马店分校和化学化工系学生会学习部合办的“快乐学英语,康克伴我行”公益讲座在6号教学楼6D2教室进行,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由康克教育总裁赵传武主讲。赵传武老师首先用英语向大家问好,一口流利的英语开场白引起大家热烈的掌声。接着,赵传武老师通过亲身学习英语的经历,告诉学生们英语学习是简单而快乐的。“学习英语的目的是交流,学习过程是需要观察和思考的。”英语是交流的工具,学习英语的最佳方法是以自己对这门语言的理解为切入点。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边听边记。赵老师诙谐风趣而又严谨深刻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英语作为一门外语的独特魅力,也在这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这次英语讲座,不但给大一新生指明了英语学习方向,而且使同学们对于如何学习英语有了深刻的认识,也为同学们在日常的英语学习中提供了相应的学习方法。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