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绿色校园 践行绿色生活
日期:2015-10-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3

——绿色环保阵营开展环保校园活动

为增强全校学生的环境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打造环保校园,1022日,绿色环保阵营开展了“校园是我家,环保靠大家”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迎着朝阳,顺着运动会的东风,志愿者们分成四队走向黄淮学院的各个角落。他们捡起散落的垃圾,为花草带上“爱护花草,爱护我家”的标语牌。志愿者们散发环保单页,发出“环境保护从我开始、绿色生活现在开始”的倡议,宣传环保知识,要求同学们自觉保持环境整洁,参加到绿化、美化校园的活动中去。同时,志愿者们组织了“环保知识竞赛”小游戏,胜利者并有礼品相送。参与此次环保活动的同学表示,通过此类活动更加了解环保知识和环保校园的意义所在以及能够更加主动地去保护我们校园的环境。最后,志愿者们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保证能自己主动爱护校园,为打造绿色校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环保校园的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对环保校园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使他们能够自觉主动参与到环境保护、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校园活动中去。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