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日期:2015-10-2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1

——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化学化工系运动员赛场风采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1021上午8点,我系全体师生汇聚于黄淮学院北区操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

历时三天的运动会中,我系37名运动健儿朝气蓬勃,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的汗水和奋斗的印记。在赛场上,红色的跑道是展示风采的舞台,笔直的横杆是翻越高度的代表,在空中画出完美弧线的铅球则是力量的象征。在本次比赛中,我系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组分别获得“地滚网球”、“篮球运球”第二名的佳绩,14级王敏敏、14级王莉娟分别取得了女子100米第四名、女子铅球第六名的成绩。

三天的运动会将我系师生共聚一堂,运动员在比赛中各显风采,充分发扬了我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院精神,他们的奔跑、冲刺、跳跃、投掷,无一不展现了青春的激情和拼搏、运动的魅力和吸引力。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