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开展迎新见面会
日期:2015-10-2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7

为加深新社员对绿色阵营环保社的了解,营造新老社员之间友好合作的氛围,增进新老社员与社团之间的感情,10月24日,绿色环保阵营于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迎新见面会。环保社社长李松松、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新社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文艺部一场带感的开场舞后,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社长李松松致开幕辞,副社长郭艳艳带领大家观看了环保社以往的活动成果以及上届环保社社员为大家录制的迎新视频,并就环保社的组成结构及日常运作模式做出详细介绍。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所辖部门负责事项以及工作要点,并邀请新社员提出自己对社团的看法和建议。最后,李松松做出总结并宣布关于干事竞选事项。此次活动在进行当中同时穿插如“成语造句”、“萝卜蹲”等小游戏,吸引社员们的热情参与,获胜者有精美礼品相送。现场气氛浓烈,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不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友平台,而且加深了新社员对绿色阵营环保社的了解,增强了新社员的归属感。希望环保社在这股新鲜血液的带领下走得更远、做的更大更强,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