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
日期:2015-10-30 18:40:3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8

——化学化工系举办“希望,唤醒爱心”主题团日活动

希望,是我们爱心的开始。每个人怀抱着一颗感恩之心来到这个世界,有了希望,我们的翅膀才会更加坚强。1029日,由化学化工系举办的“希望,唤醒爱心”主题团日活动在2号教学楼展开。15级辅导员赵梦溪以及大一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开场词,此次团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一曲《我可以》激发了同学们的豪情壮志,引来阵阵掌声;随后一位同学讲述了她在高中时最敬爱的两位老师,一颗赤诚之心让人感动;之后的歌曲《红尘客栈》、《再遇见》使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更加活跃;团体游戏《成语接龙》引起同学们智慧碰撞的火花。希望就是一道光,哪怕是微弱的光芒,也能给予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一点希望,一首诗歌朗诵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辅导员赵梦溪就此次活动作出总结并告诉同学们:当我们错过太阳的时候,不要心灰意冷、自暴自弃,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希望,只有守住希望,才能唤醒爱心。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诗人海涅说“严冬劫掠的一切,新春会给你还来”,希望就是未来,希望能够唤醒爱心,爱心亦能唤醒希望。此次团日活动不但加深了同学们对希望与爱心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班集体的凝聚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学生记者:邹小珍 李文娜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