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干事招新圆满结束
日期:2015-10-30 18:49:2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9

为使绿色环保阵营可以走得更远,发展的更大更强,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1029日,绿色环保阵营在6D2举行了第十四届干事招新活动,环保社第十三届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保社围绕以增进干事对环境保护的认识,对社团的认知,以及增加干事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以便今后活动更好的进行为主题。倡导环保,增进交流,开展干事招新。此次招新面试根据时间调整进行了两天,共有八十余名会员参与了此次竞选。竞选持续时间较长,目的是让所有有志于为环保社服务的同学进行充足地准备,让他们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各位部长。许多同学表现了不俗的才华,吸引部长们连连发问。一位女同学凭借动人的歌声赢得了文艺部部长的青睐;一位男同学凭借自己的妙语连珠,不卑不亢,赢得了组织部部长的欣赏……

此次招新活动共为环保社招来五十名干事,希望干事能秉行“肩负环保使命,共建绿色家园”的宗旨,践行“团结 奉献 求实 创新”的社训,为环保社的美好明天付出自己的努力。让我们在环境保护和成长交流的道路上,携手前行,走得更远,变得更强。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