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继往开来
日期:2015-11-0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9

——记化学化工系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10月30日晚,化学化工系学生会招新面试在生物工程系6D2如期举行。系学生会主席吴相川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学习部、宣传部、组织部、生活部和体育部等,15级新生前来竞选。

竞选会上,系学生会主席吴相川做了聘前动员。他表示,大学生加入学生会是为了寻找一个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舞台,在以后组织、参与学生活动中锻炼个人能力、提高个人素质。最后,他讲了竞聘规则,并预祝大家都能有精彩的表现。

在面试现场,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竞聘者各方面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5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对所提问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人才,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活动为15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系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学生会干部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会为化学化工系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学生记者: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