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评审会
日期:2015-11-09 16:06:2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3

为了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力量汇聚——互联网+时代下的教育改革与探索”,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教育的时代话题,继校组织“互联网+”大赛后,11月9日下午,化学化工系于2号教学楼407教室再次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评审会。

系党总支书记李伟,系团总支副书记曹卫玲以及各班辅导员作为此次评审会的督导,以确保评审会的公平及公正性。系副主任王世兵,系实验室主任喻淼,教师代表王文豪、苏毅、牛建兵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13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大会伊始,王世兵就此次评审会规则做详细介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赛选手汇报内容要积极向上,思想创新,想法深入;二是评委要针对选手的汇报演讲进行提问并给与指导性建议;三是此次评审会要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希望大家畅谈所思所想,走向更高的平台。

会议开始,13组参赛选手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从项目背景及意义、市场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规划、风险控制及团队介绍等几个方面对自己的项目方案进行详细讲解。评委针对选手的汇报演讲分析了其项目的优缺点以及不足之处并给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打分。

汇报结束后,曹卫玲当场公布各位选手成绩。苏毅做汇报总结,首先他对大家的创意项目表示肯定,其次他针对选手们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希望选手们能够结合评委们的指导,对自己的项目方案进行改进,并重点对“如何吸引投资商”、“如何使自己的方案得到可”两方面进行探索和深究。最后祝贺大家取得好成绩。

此次评审会的举办不仅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促使同学们集思广益,拓展创新创意思维。在加快我系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行动上有重大意义。

(学生记者:张小展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