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将温暖送往贫困孩子手中
日期:2015-11-08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7

——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使他们度过寒冬,感受到爱心和温暧11月5日,在指导老师曹卫玲的带领下,绿色环保阵营温馨举办了以“寒冬送温暖,让爱永传递”为主题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伊始,绿色环保阵营志愿者自主分工。宣传部的志愿者及时做好活动展板;网络部的志愿者负责在微博、微信、黄淮学院贴吧等网络平台进行活动宣传;组织部的志愿者负责对募集到的衣物进行分类包装;新闻部的志愿者则及时对活动进行拍照、撰写新闻……最后,在环保社志愿者的默契合作下,募集了许多黄淮学子御寒衣物。活动之后,曹卫玲老师和社长李松松带领环保社志愿者一同将募集衣物邮寄到云南贫困地区

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此次活动不仅增长了环保社的志愿者的合作协调能力,而且对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了爱心,使他们在寒冬之际,感受到黄淮学子的温暖。感谢他们给与了我们献爱心的能力。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