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以音符笔 绘出阳光路
日期:2015-11-29 18:07:0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06

——记化学化工系“阳光音符”晚会圆满落幕

为了丰富我系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我系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27日晚,由化学化工系女生部承办的“阳光心路,阳光伴我”青春系列活动之“阳光音符”晚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14、15级辅导员,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随着青春带感的开场舞,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别开生面的开场白后,一个个表演人员用青春与激情为观众呈献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倍出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相声《满腹经纶》恢谐生动的表演引发现场阵阵的笑声;情歌对唱有趣的互动将气氛大幅度升温;小品《纳新》、《畅谈大学生活》赢得了现场的一阵阵掌声;戏曲演唱带我们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双节棍精彩的演绎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吉他弹唱《海阔天空》、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舞台剧《青春你好》以及歌曲串烧等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全场合唱中落帷幕。此次活动除了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课余活动的热情和信心,而且对丰富大学生活、推进我系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