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5-11-30 11:43:4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8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交流,于11月27日上午,化学化工系师生在黄淮学院中区球类房举行了师生趣味运动会,系领导班子和29名教职工以及大一、大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共有踢毽子、跳绳、羽毛球、乒乓球、投篮五个项目,老师和学生分成混合组进行比赛,哨声一响,全体队员便投入到激情的比赛中,大家争分夺秒,各显神通。每当有队员有搞笑动作时便引的大家笑声连连,每场比赛结束后,领先的一队便会发出震天的欢呼声,庆贺团体的胜利。经过为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牛静、赵伟杰所带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本次趣味运动会虽然时间不长,但教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中热情投入,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体育的拼搏精神,更重要的是为教师的平淡的生活注入了点滴的生机。

(撰稿:赵艳玲  柳准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