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 相信爱
日期:2015-12-02 18:11:27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驻马店市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12月1日,绿色环保阵营携手社团联合会到驻马店市区开展以“同心携手,遏制艾滋,共建和谐”为主题的艾滋病防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环保社志愿者通过摆摊设点,悬挂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手册,手语及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向市民们宣传“如何预防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方式”、“艾滋病的常见症状”、“吸毒与艾滋病”等防艾知识。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使广大群众自觉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不少市民纷纷驻足展板及咨询台前,了解、学习防艾知识。现场群众反响良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关注艾滋病人群的生活及教育,全面了解艾滋病的知识,消除无知引起的歧视与恐惧。同时,进一步倡导关爱,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创造更为宽松和谐的生活环境。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