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阵营成功举办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日期:2015-12-06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4

为了使更多的人认识环保、关注环保,使他们从环保的意识形态发展到到实际行动,使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自觉地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125日,绿色环保阵营于驻马店市置地公园开展了“绿色携梦想齐飞,环保与未来同在 ”主题宣传活动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宣传活动前,绿色环保阵营社长李松松首先给三十余名志愿者讲解了活动注意事项,并与九点到达置地公园。活动期间,志愿者热情地向市民宣传了环保注意事项,随后又邀请市民进行有奖问答并进行了环保主题签名活动。市民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并积极作答,表示将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环保问题。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同时邀请市民做了系列问卷调查,在场市民踊跃参加,并对我们本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和赞许。

此次绿色环保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向市民们普及了环保知识,而且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行动起来 ,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此外,这次活动加深了社团成员间的了解,通过活动中的团结合作,让大家在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收获着友谊的快乐。

(学生记者:邹小珍 廖党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