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开展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15-12-07 10:27:1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5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使大家能够在繁忙而又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化学化工系于2015年12月5日组织系分会会员进行了登山活动,并开展了登山比赛,全系25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整,大家来到了位于竹沟的拐头山下,他们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随着李伟书记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在登山比赛过程中,大家满脸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登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在相互帮助,相互鼓励下,大家完成了登山比赛,登上了山峰。最后沈红旗、张燕、张爱江三位老师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前三名。

比赛结束后,大家欣赏了山上的美丽风景,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撰稿:赵艳玲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