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5-12-09 13:53:4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2

 按照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中,系党总支书记李伟首先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然后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高波教授对两部党内法规的解读。通过对解读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明白了《准则》和《条例》出台的意义,明白了我们党为什么要出台《准则》和《条例》,为什么这个时候出台《准则》和《条例》,明白了有八项规定这样的高压态势,为什么还要有《准则》和《条例》的理由,更让党员干部明白了有了严格的国法约束,为什么还要有这么严的党纪。   

 最后,李伟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三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榜样。

(供稿: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