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见证,团结必胜——拼搏的是力量,连接的是友谊
日期:2015-12-14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6

——记化学化工系第七届拔河比赛

为了增进我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12月12日下午,由化学化工系体育部主办的第七届冬季拔河比赛在北区操场正式举行,大一大二全体班级参加比赛。

比赛实行淘汰制,比赛双方由各班领队抽签决定,此次比赛本着“文明比赛,遵循友谊第一,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并选派出13名男生及8名女生作为参赛队员。比赛开始,操场上回荡着的呐喊声,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看。参赛队员更是竭尽全力,齐心竞赛,将所有力量汇聚在赛绳上,进行了力气的大比拼,竞争异常激烈。红绳子左右摇摆不定,队员们努力着,呐喊着,坚持着,脸上洋溢着不服输的坚定,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得荣誉。整个场面充满了温馨和拼搏的气息,最终应用化学1401B班勇夺冠军。

此次比赛不仅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同学创造运动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相处,加强各届同学间的交流,丰富了大学校园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大家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同时使同学们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体凝聚力,彰显和提高了我系团队合作能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学生记者:张小展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