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行美化校园活动
日期:2015-12-20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33

本着美化校园环境,加强校园卫生,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12月19日,数十名志愿者在系团总支副书记张萌萌的带领下开展了以“美化校园行,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清理黄淮学院北校区龙湖后山上的垃圾,为大家营造一个好的娱乐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有镰刀斩断杂草,有的志愿者则用手去捡垃圾,他们每个人都尽心尽责的为校园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爱护校园环境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同时也减轻了校园内保洁人员的重担。天气冷,但志愿者们并不因此放慢手动作活动结束后,有志愿者表示:一个志愿者的力量是渺小的,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更多的人在校园中传递我们的正能量,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此次美化校园活动不仅给我们的校园带来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而且展现了系学生热爱公益、爱护环境的良好风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让我们与志愿者一起,共建绿色温馨校园。 

(学生记者:樊杏宇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