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第一届“健羽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12-21 21:06:12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6

为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校园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我系学生的兴趣。12月20日,由我系团总支主办,系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一届“健羽杯”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是我系首届羽毛球大赛。我系领导关心支持和系学生会体育部的组织下,自121日开拍,利用课余时间历时20天终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4个项目,并别举行初赛晋级赛和决赛。初赛即班级选拔赛,初赛每局20球,采用淘汰赛,单局分胜负。班级单打前3名者进入晋级赛。班级双打第一名进入晋级赛。进入晋级赛选手重新抽签。决赛每局20球,单局分胜负,采用淘汰赛。单打前3名进入决赛。双打前3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选手重新抽签。决赛每局20球,单局分胜负,采用循环赛,积分制,胜一场加3分,负一场加1分。直至分出名次。

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很高的风格,赛场上是对手,每球必争;赛场下是同学,畅谈友谊。此次羽毛球比赛起到了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凝聚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健羽杯”羽毛球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加强了各班间的学习交流,希望我系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