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至 共聚一堂
日期:2015-12-2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8

冬至作为我国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也沿袭了古人吃饺子的习俗。1222日,在我系领导的支持下,我系大一全体学生在龙湖苑餐厅二楼举行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自由分组,分工明确。熟练包饺子的同学也主动承担起教其他同学包饺子的任务,其中每个桌子旁都有一位同学擀饺子皮,34人包饺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盘子上盛满了各形各样的饺子,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最后,尽管同学们的手上、脸上甚至衣服上都沾上了许多的面粉,但同学们仍乐在其中,现场节日氛围浓重。在包饺子结束后,同学们也在等待中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聚会,现场的氛围一度高涨。事后,有同学表示,在这次包饺子活动中,不仅学会了怎样包饺子还体会到了包饺子的乐趣,希望我系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此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促进我系大一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充分体现了我系的团结精神。既然缘分让大家齐聚黄淮,就要学会珍惜当下,借着学院的平台为未来喝彩。

(学生记者:陈鸿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