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社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日期:2015-12-27 16:28:5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1

为了使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积极建设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1226日,化学化工系志愿者在我系团总支书记曹卫玲的带领下走进学府花园,开展以“社区安全知识服务志愿行”为主题的社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我系积极准备,认真查阅社区安全知识,并进行汇总,对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活动期间,志愿者分组向学府花园的各个方向,为社区居民们讲解安全日用小常识,并将安全日用小常识打印成宣传册,送到居民手中,实现与居民的一对一交流讲解。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在为大家提供帮助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同学提供加深学习的机会,同时居民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的走进社区中,为大家提供更广泛的活动。

此次活动使我系学子在实践中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服务社会、奉献友爱、提高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并取得了很好效果。同时使我系的志愿服务更加的丰富和多元化,并为驻马店市文明城市的建设尽一份力量。

(学生记者:邹小珍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