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举行第一届“圣诞大战”篮球赛
日期:2015-12-27 16:30:1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52

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致力于打造成一个真正属于系所有热爱篮球,钟情篮球的球迷的节日。借着圣诞节的东风,12月26日,我系于北区操场举行了第一届“圣诞大战”篮球赛。

此次比赛队伍分为大一队和大二队。其中每队限报队员10人,领队1人。比赛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每半场各队只可叫3次暂停,3次暂停的总用时为5分钟。队员犯规满5次罚下。每队队员人员固定,不得请外援来参赛。参赛队或队员迟到15分钟以上者,以弃权论。各年级各出一名裁判,分别执法不是自己年级的球队的比赛。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比分僵持不下。上半场结束后,两队队员激烈讨论战术对策,双方队员继续带着饱满的信心和激昂的的斗志展开了第二轮的比拼。两队拉拉队也展开了激烈的呐喊比拼,点燃了在场观众的激情。最终大二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之下,以50:45的成绩战胜大一队伍。赛场掌声不断。虽然大一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但是通过半学期的默契配合练习,运动员们实力大增,大二学长也忍不住夸赞,直讲险胜。

此次“圣诞大战”篮球赛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而且为我系学子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大家能够借鉴体育运动保持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去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学生记者: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