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雷锋精神,弘扬天下”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6-03-12 20:19:53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92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赋予雷锋精神新时代定义。310日,化学化工系2014级学生成功举办了以雷锋精神,弘扬天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系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

随着主持人宣读开场词,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一首《荣耀》迅速带领在场师生进入活动氛围;随即而来的街舞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歌曲《我们都一样》《虎口脱险》,不同的旋律,却带来了相同的感动随后的诗朗诵则让大家再次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同时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辅导员劝诫同学们,即使在信息时代全球化的今天,也不要忘记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在场学生能够传承雷锋精神,唱响青春之歌。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同学们表现自我的平台,促进了班级的团结,而且也进一步引领了我系学生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对于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奠定了基础。

(学生记者陈鸿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