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关注两会,聚焦名生”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16-03-12 20:31:55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47

为了增强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营造良好的“两会”学习氛围,积极关注党和国家的政策和方针,了解社会的时事政治。3月10日晚,化学化工系2015级学生于各班教室举行以“关注两会,聚焦名生”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各班活动中,主持人致词宣布晚会开始,在时长2个小时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一起观看有关两会的视频及幻灯片,之后由班级同学积极发言,分别讲述自己对两会内容及精神的理解和见解,班内的同学积极参与,分享收获。接着班长上台发言,鼓舞同学们不仅应该关注两会,也应该时刻关心时局。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学习“两会”会议精神当中,积极的在思想、本领、作风上找差距,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由全班同学一起合唱国歌,团日活动在班内同学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对民生的关注和重视,帮助同学们坚定思想信念,明确自身职责,增强学习动力,也促进了班内同学的相互交流,对我系的文化建设也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学生记者:刘欣月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