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唱响青春之歌
日期:2016-03-13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1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了扬雷锋精神,培养在校大学生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品质,3月12日上午,我系携手绿色环保阵营于驿城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青年志愿者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志愿者们到达老干部活动中心后,老干部们正在锻炼身体。在与其简单的交谈之后,志愿者们便整齐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干劲十足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冷风,拔草捡垃圾,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手上虽然沾满了泥土,但脸上笑颜依旧。放眼望去,绿化带中的杂草、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活动结束后,每个同学手上都拎着沉甸甸的装着杂草、垃圾的袋子老干部们看到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感激非常。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在劳动过后更加真切地体会到奉献、团结的雷锋品质。此次活动不但有利于学生志愿者们真正学习雷锋精神,将美好品德深入到日常生活的每一件事,更有利于完善和丰富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和谐美好的文化氛围。

(学生记者:刘欣月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