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男生助女生”雷锋月活动
日期:2016-03-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6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秉承着弘扬雷锋精神,志愿铸就梦想的主旨宣传志愿服务内涵,提升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借着雷锋精神宣传月的东风,313化学化工系男生在系学生会女生部的组织下,帮助同学扫寝室卫生,践行雷锋精神。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协同合作,齐心协力,帮助女生擦窗户整理桌椅擦风扇拖地志愿者们满怀热情,把玻璃的边框、桌椅的正反面都细细的擦拭,平时积灰的死角也都被清理干净,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和赞许。虽然清扫过程持续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

学雷锋不仅要学习雷锋为人民,为大家服务的精神,更要把这种精神付诸于生活实践当中。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学子不仅在实践中学习到了雷锋精神,更展现出了我系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我系精神建设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卢博杰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