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三月传承
日期:2016-03-16 21:09:26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4

为了各级团学组织充分认识开展雷锋活动的现实意义,313日,化学化工系团委会2号教学楼407教室组织了主题为传承雷锋在我心,弘扬雷锋重践行的会议。此次会议出席的有系党支部书记牛静、辅导员柳准及系团学组织人员。总支副书记张萌萌担任主持人。

会议开始由张萌萌简单介绍雷锋精神,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之后柳准向同学们提出我们当前要做的,就是真心实意的去学习身边的好人好事,让雷锋精神成为一份始终生机勃勃、不断延续的共同精神财富。随后牛静表示为丰富和发展新学期学雷锋活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意识,实践以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公而忘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我系将在本月即雷锋月举行一系列活动践行雷锋精神。并特别指出学雷锋要长久坚持,坚决不能出现三月来,四月走的情况。学习雷锋精神要充分发挥党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但要自己学还要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学共同弘扬雷锋精神

此次会议不仅推动了雷锋基础文明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化,也提升了我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引导了我系广大师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实践,对于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打下了基础。

(学生记者:陈鸿  张小展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