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系成功举办雷锋文明标语宣传活动
日期:2016-03-23 20:10:04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28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宣传雷锋思想,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20日,化学化工成功举办了雷锋文明标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雷锋伴我行 文明在身边”我系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活动。

“雷锋精神永存,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是极其丰富的。今天我们学习雷锋,就要将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用雷锋精神激励我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才能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活动前期,系学生会学习部积极向本系学生宣传此次活动,征集文明标语。同学们热情参与,“雷锋,一个不朽的名字,你将永远是一盏不灭的灯”“他的精神会让你去掉一身的浮躁;他的精神会让你变得博爱、宽宏”……一句句激昂向上的话语,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身影。

此外,志愿者们以雷锋本人说的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为标语面向全校张贴,赢得了师生赞誉。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因此,当代大学生应多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将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刻在每个大学生的心中,将雷锋精神留在每个大学生的人生路途中并且指引他们不断的向前。

(学生记者:王梦真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