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惜水风尚 发扬护水精神
日期:2016-03-23 20:06:39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1

为了更好的向广大市民宣传国情水情,增强全社会惜水、节水、护水意识, 320日,绿色环保阵营携手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外国语言文学系等在驻马店世纪广场开展了节约用水,你我同行大型宣传活动。

志愿者根据当今水资源匮乏情况,充分借力大学生志愿者优势,采取发放节约用水宣传资料,让市民在宣传展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志愿者与市民进行了友好的互动,通过多种途径给市民讲解了设立世界水日目的以及目前驻马店的水资源状况。市民对这次节水宣传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通过这次宣传可以有效增强市民的节水意识,帮助他们改变不良的用水习惯,今后能够更加珍惜水、爱护水、节约水。

此次活动积极的宣传了节约用水的优点,倡导广大人民参与到节约用水的行列中来。节约每一滴水,弘扬惜水风尚,发扬护水精神。相信只要人人都节约用水,我们就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生记者:徐安然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