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足球 飞扬青春
日期:2016-04-15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2
 

为了加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提高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近期黄淮学院举办了足球联赛。由抽签确定化学化工系外语系进行较量。4月14日下午北区操场准时开赛。

伴随着开赛的哨声响起,双方运动员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现场的气氛不断攀升。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化工系的运动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娴熟的配合,率先进球以压倒性的比分优势40赢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后,双队员重振旗鼓开始了下半场比赛。其中,外语系运动员进行了疯狂的反扑试图扭转局势,但化工系的体育健儿们凭借扎实的运球技艺和团队协作能力,牢牢的掌握比赛节奏一路保持领先,并最终以8比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凭借足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学生记者:卢博杰  邹小珍   责任审核:李伟

足球比赛第一场1.jpg足球比赛第一场2.jpg

 

核发:0 点击数: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