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张扬青春
日期:2016-05-11 00:00:00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29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达到活跃生活、增进团结凝聚向心力的目的。5月10日下午,我系于北区操场举行篮球联赛,14级化学和15级制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激情与汗水表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传达着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达到了活跃生活、增进团结凝聚向心力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化学化工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联赛的举办,活跃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相互的沟通与了解,凝聚了我系学生的向心力。真正实现了我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同时,此次宝贵的活动经验和经历也为我学生日后的学习、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与指导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学习中,为化学化工系的发展与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记者:刘欣月    责任审核:李伟)

20160510化工篮球联赛1.jpg

20160510化工篮球联赛2.jpg

 

核发:0 点击数: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