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社成功举办绿植领养活动
日期:2016-04-20 16:27:01  发布人: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浏览量:177
 

 419日,绿色环保阵营在学校发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黄淮北区“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主题活动,引来学生的广泛关注。波斯菊、七色玫瑰、满天星等六样500多份花种,不到两个小时就被全部领完。

活动期间,只需要扫一下二维码,关注绿植领养的微博号,就可以轻轻松松领取由志愿者派发的种子。志愿者们热情地传授种植技术,活动现场非常热闹。除了精彩的领取种子环节,还有更加精彩的抽奖环节,奖品丰厚。

此次绿植领养活动,不仅唤醒了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亲身参与绿色植物种植活动中去,更重要的是通过转发微博扩散了正能量,对环保精神的发扬和实践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学生记者:徐安然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96-2853412 通信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路黄淮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63000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